close

 

酷暑難耐,連我都受不了,更何況是長毛狗的來旺,於是我們決定要去吃冰吹冷氣,涼快一下!

到了吉農冰城,不假思索的先點了水蜜桃和薄荷以及竽頭口頭的冰淇淋,服務人員也很大方的每種口味都挖了大大一球給我們,那又綿又密的口感,酸酸甜甜的滋味,真棒啊!吃冰淇淋吹冷氣,這真是夏天裡的一大享受啊!冰城裡坐滿了遊客和老老少少,一邊吃冰一邊還有電視可看,夏天往這裡跑就對了!
很可惜今天不能和大家分享一下冰淇淋長什麼樣,因為我吃的不亦樂乎,到一半的時候才想到:「糟糕!我還沒拍!」
當然,來旺也不能免俗的給牠一點甜頭嚐嚐,補償我上次去參觀慶修院,把牠放在車上的歉意。
來旺:「這個口味我沒吃過,先來試一下,還不錯!那我就不客氣啦!」
來旺:「真好吃,好吃到鼻子也要吞下去了!連湯匙我也不會放過的,咬住!我不還給你!」

 

吃完了冰淇淋,陽光也不那麼強了,帶著來旺就往公園出發。
白梗是需要運動量的,不過據我一路觀察下來,來旺是屬於爆發力很強,卻是一下子就會跑到體力透支的狗。

其實帶牠去公園玩,還有另外一個目的:就是讓牠玩得很累,回家再給牠洗澡,牠就會安安靜靜的睡覺,不會再給我在地板上東舔西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