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753.jpg
最近發現有一些相片是没有被PO出來的,其中有來旺可愛的模樣,想在這裡跟大家分享。


和來旺一起吃早餐時,牠樂不可支的樣子。
DSC04754.jpg
每次只要有新飼料送到,來旺一定死守著它不放,而且是趕都趕不走的。
DSC04840.jpg
在等飯飯的時候,來旺會用相當可憐又可愛的表情看著你。
DSC04911.jpg  
 
好像在跟你說:「到底好了没?」
DSC04905.jpg  
來旺牠還會回報你一個微笑。
DSC04923.jpg

當我們主人在吵架時,來旺會害怕到全身發抖。
如果有時打打鬧鬧,作勢說:「哎呀!哎呀!」,來旺也會對動手的人吠叫。
原來我們家來旺討厭暴力啊!
生活大小事,少不了來旺。
當我看完「馬利與我」,我一直流眼淚,其實狗的一生是很平淡的,仔細想想,牠對你也没什麼要求。
你不見得可以無時不刻的關懷牠,可是牠對你永遠的忠誠。
對人而言,一輩子愛一個人不簡單,一輩子效忠一個人不簡單,而一輩子陪在一個人身邊更不簡單。
可是,狗狗們,牠們很努力的去做這些事,不管你是不是剛剛才罵過牠或是教訓了牠一頓。

我没有小孩,來旺就是我的小孩。
牠不是一隻狗而已,牠是我的家人。
DSC04969.jpg
來旺的小怪癖,喜歡一邊壓著拖鞋睡覺,另一邊還手抱拖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高地白梗
    全站熱搜

    h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