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004  
在捷運轉運站接到妹妹的電話,問我要不要去花蓮東華大學附近的一間鬆餅屋吃點東西。

忙碌的時候最需要找個地方喘口氣了,真高興她這通及時又貼心的來電。
週末和妹妹(當然也少不了另一位)一起驅車前往,難得陽光明媚和煦,鬆餅屋竟藏身在小巷弄裡的另一頭。
看到綠色草坪的露天座,心裡覺的好可惜,怎麼沒帶到我家黏人又愛撒嬌的旺仔。
幫另一位點了看板上最新推出的草莓冰淇淋鬆餅、冰檸檬紅茶。
DSC07932  
這份量十足的鬆餅口感濕潤又富有奶油香,只可惜和我心目中想像有點兒落差,因我總覺得送上來的鬆餅會綴有新鮮草莓,而不單單只是草莓果醬。
DSC07958  
然而妹妹的餐點更另人驚訝,瓷盤裡的薯條和水果就這麼硬生生的被這大尺寸的瘋狂培根蛋捲給比了下去。
DSC07948  
切開灑滿香菜的蛋捲可以見到滿滿的培根、蕃茄丁,吃起來嘴裡頭和著濃郁的起司味,就著柳橙汁佐餐的妹妹也吃不完。
DSC07966  

眼看四周的人大部份都點早午餐,可以想見Shelley's Pancake House的餐點份量大多都是份量十足的。
我就輕輕巧巧的點了一份法式吐司和熱美式咖啡來渡過這美好的午茶時光。
DSC07988  
灑著糖粉帶點肉桂味的吐司,再搭配著附上的楓糖漿,金黃可口的視覺效果。
DSC07996   
大家說說笑笑的,這悠閒的鄉間風光、美好的用餐氣氛也為餐點大大加分^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