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去宜蘭,就會順便到羅東市區買自己喜歡吃的東西,不管是甜或是鹹的口味,我幾乎是來者不拒。
家裡附近的王老吉滷味,也是看電視影集時,安撫嘴饞的小點心。
不過偶爾吃,都會覺得好好吃。
怕一旦常吃這些東西,很快就膩了。
甜點實在是吃不多,經常一份蛋糕都吃不完,只得分食,以免浪費。
DSC05230.jpg
在羅東買諾貝爾奶凍時,星期六還買得到,不過通常只剩下一種口味,没得選擇。
星期日,每次都買不到,只有下次請早。
DSC05235.jpg
不知道算不算幸運,這次買到了四條,分送給了家人之後,留下一條芒果口味的奶凍。
因為我吃過了很多口味,就是等不到大家認為好吃的芒果。
DSC05241.jpg
甜點的美就在於它色彩鮮明,看起來就令人食指大動。
奶凍的甜,算是清爽而不會膩人。
但我偏愛草莓,所以只要是草莓口味的,我都會覺得是極品。
我最愛草莓奶凍,芒果口味已經有很多死忠的粉絲,就讓我對草莓多一份偏心吧!
DSC05253.jpg
一份小巧精緻的糕點,一杯爽口的好茶,再加上一本好書。
 Tea Time,就讓我好好享受這個悠閒的午後時光吧!


arrow
arrow

    h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