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NAME3.jpg
我買了無印良品的冷水筒。
之前用玻璃壺的時候,雖然它可以冷熱水兩用,但對家裡有一個曾被玻璃割傷的人而言,對這類的製品還是保持距離的好。
我們家需要大量的飲水。
我一直想買一個好用的冷水壺來自製飲料,像是薄荷水、果汁等等。
但一到夏天,這個炎熱和潮濕的季節,我都會準備好麥茶茶包。
冷熱水皆可沖泡,輕輕鬆鬆就能喝上一杯香醇的麥茶。
就是現在,這個冷水筒終於派上用場。
它的濾茶器設計可以讓你放入茶包,而不用再費力的去打撈沉底的茶包。
NONAME1.jpg
可以直立或橫躺的本體設計,讓你可以在冷藏庫中安心的隨意放置,它解決了冰箱飲料架的空間是否不足的問題。
前一天晚上,先將茶包放進冷水筒中,隔天就能享用一壺無咖啡因的麥茶或清涼的薄荷水。
NONAME2.jpg
然後,很重要的一點,它是廣口所以好清洗,只要拿著我平時在用的薄薄菜瓜布,就可以伸手進去洗的一乾二淨。
DSC00646.jpg
它的光滑曲線帶給我一股清新的感覺、值得信賴的實用度,這就是我喜歡的簡單設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無印良品 marimekko
    全站熱搜

    h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