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559.jpg
最近,逐步改用天然清潔。
小蘇打粉的優點廣為人知。
它是一種天然物質,對於肌膚和環境都是安全友善的。
可以應用在生活的各方面,料理、清掃、洗滌、衛生等。
現在每天都使用小蘇打粉做為清潔利器。
DSC01455.jpg
使用食用級的小蘇打,除了安全無害之外,只需要用少量的水即可沖洗乾淨,對化學洗劑敏感的人也可以安心使用。
我把小蘇打粉與水混合裝入噴霧瓶,做為廚房油脂和不鏽鋼的快速清潔。
DSC01473.jpg
我也會把它裝在一個可愛的點心杯裡,就不必費心去購買一個盛裝的容器,接著放入冰箱以除去令人不快的氣味,取代除臭芳香劑。
天然的洗劑清潔日常的污垢是足夠的。
小蘇打粉在我家的用途太多了,寵物和居家的清潔都少不了它。
減少瓶瓶罐罐的清潔用劑一直是我最想做的,畢竟減少室內化學殘留是我的目標。
除了小蘇打粉之外,還搭配檸檬酸使用,容易且安心!
覺得越來越像我期待的天然清潔,希望能獲得更多簡單有效的
機能秘訣來達到生活舒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