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4   
最近雖是分身乏術,但想到不時收到這開箱的驚喜,就心甘情願了些。

對我而言,餐具永遠是少一件的,收納的問題很快的被我丟到腦後。
真難為另一位在開車之際還要耳提面命一番,提醒著我空間有限,但回頭又幫我添購收納用的層架。
我心想,如此多的杯杯盤盤、零零碎碎,還不是被你給寵出來的。
原本的廚具櫃空間早已不敷使用,陸陸續續再添置了一大、一小的餐櫃,接著最近的The String層架。
DSC05606  

先拍拍這個Lundtofte專屬大餐櫃其中一層,還有第二層、第三層呢!
仔細數數,四、五支茶壺、不可免的一堆茶具配件,鍋具、刀叉。
還有我最最寶貝的小餐櫃,裡面可放滿了我全心喜愛的北歐餐瓷。
蒐集這些個實用的餐具,是平常生活裡的小小樂趣。
還有每次回到宜蘭都必然要做的就是逛逛傳統市場,買點兒喜歡吃的東西。
早上的杏仁豆腐、燒臘、水果,下午的冰品、紅豆湯圓,連川燙的魷魚和滷味也不可錯過。
DSC06612  
順手拍了幾張照片、大小姐燒臘的店名多嬌滴滴啊!
DSC06608 

DSC06614  
每次看到這原模原樣的燒臘和食材,總是驚訝的說不出話來,但這可都是另一位最愛吃的。
樂趣雖小、喜悅無窮,感謝你這位腳程好、總是一路牽著我手的知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undtofte
    全站熱搜

    h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