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時光」,在心裡最平靜的時候,我就會想到這三個字。
DSC04646.jpg
一盞溫馨的燭光,點上我最愛的「每日香」。
看著搖曳的光影,滿室沉浸在自己喜愛的木質香氛中,這就是我最放鬆的「生活SPA」。

DSC04565.jpg
一個令人心情愉快的早餐約會。
雖然不見得是多麼豐盛的美食,
但它所帶來的那一份甜蜜,卻是最直接的感動。
為偶而嘴饞的我所準備的下午茶點心,滿足自己的口腹之慾。
油然而生的幸福感,人真的可以過的簡單。小小的滿足,大大的快樂。
DSC04654.jpg
睡前喜歡隨手拿一本書閱讀的我,在燈光的陪伴下,聽著久石讓那如流水般和緩的音樂
這是我一天當中最能放下身心疲勞的時候。
DSC05153.jpg

來旺也在暖洋洋的午後,在後院玩起了尋寶的遊戲。
東聞西嗅的牠,總是希望能夠發現什麼。
這大概是除了散步外,牠最喜歡的自我活動了吧!
「偷得浮生半日閒」,我總是覺得這句詩,聽起來真是愜意啊!
有時候忙起來,真的連發呆的時間都没有,壓力好大。
其實心裡最平靜的時候,就是把自己放空,什麼都不想,就只是享受當下帶來的那一份恬靜。
真的,我沒什麼要求,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ittala lundtofte
    全站熱搜

    hi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